YOU CAN CALL ME 發傳單小妹 我真的打過好多發傳單的工作  從之前的英語補習班.電腦公司到現在的瑜珈教室沒有一次發是不累的.輕鬆的小額信貸  每次都累 每次都有壓力 而且我妹死人錚每次都搶鋒頭發比我快 然後在對我趕趕趕 好像好像我是遜咖一樣但是為什麼打工酒店工作工作那嚜多選擇 我會一直選發傳單呢?那是因為我找不到有更好的 例如:漫畫店比較輕鬆的而且很多店家幾乎都是要站一整天 那時做飲料店三不票貼五時就被唸不行這樣 不行那樣的  聽惹都煩 時薪又才80而已但我還是撐惹2年  想說去7-11或全家或是大賣場 但燒烤是那要久站我真的真的沒辦法久站 腳會鐵腿 ˋˊ今天和老爸去淡水逛  坐車坐好久好久  結果才逛惹一個小時多而已原因是死人錚的手酒店工作機有人打來  來電者就是之前我在奇集集上應徵的發傳單人員其實是幾天前寄的履歷我已經忘惹  但是嚇到她會這時打來叫我悶去發感覺超節能燈具煞風景的  她都不提早說的  那時我悶正在吃著阿給 但還是決定去惹老爸說賺錢比較重要  嘻: ) 不好意思喇 花蓮民宿 但下次在一起去淡水喇 !!!結果老爸就先回家去惹 我就和死人錚一起去發這是是時薪110 的  算是好高好高 死人錚自己愛趕趕趕  東森房屋 發的好快好快 老闆在拿給她 她在去罵人家怪人家都給她發800 是要累死她  可是明明就是她愛做算惹不說惹  住商房屋 最後去吃惹吉野家  好好吃的雞 : )最後 YOU CAN CALL ME 發傳單小妹 以後看到路上有人在發傳單幫忙拿一下喔 謝謝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r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