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隆星人的入侵!!自前年在日本驚鴻一瞥後,沒想到這個矮小的綠色外星人居然會開始侵略我家!!我酒店打工想這個傻瓜青蛙一定有跟日本政府有密約,所以大力幫助日本經濟復甦!首先是國內的卡通頻道開始太平洋房屋撥出"KERORO軍曹"卡通,我家兩個小的首先被洗腦淪陷,再來就是身為一家之主的我.....過不買房子久小型K隆星人(轉蛋)出現玩具店,我家也立刻淪陷,再來BANDAI模型部也推出兩個K隆星人-KERORO跟租辦公室TAMAMA,當然他們也順理成章的進駐我家,不久他們其他的伙伴也陸續進駐家中,去年年底去日本旅行土地買賣應兒子之苦苦央求花了些錢在娃娃機抓了這隻約40公分的毛巾布娃娃,日本原裝入侵?..........我租房子家已全面被K隆星人掌控,連我兒子也被同化了(參考照片),本月初最大的KERORO出現!!K隆星人以腦襯衫波控制器控制我花了大筆鈔票買了這隻KERORO.(看到最後一張照片沒有!!夠大隻吧!)還好地球的最個人信貸後一道防衛線-我老婆發揮了她的威力-獅吼功,目前這隻巨大的KERORO暫時還住在我的後車廂,侵略租辦公室暫告失敗,我跟KERORO目前正計劃以偷襲方式侵入我家,希望可以一舉成功 !!祝 武運(日式說法意即面膜武運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rp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